logo

最新消息

編號 發布日期 主題
320 2014-07-21

雅德賽思親職講座 兒童美術面面觀-如何從兒童畫透視孩子的內心世界

 敬邀參加 8/16(六)下午 雅德賽思 親職講座


題目:
兒童美術面面觀-如何從兒童畫透視孩子的內心世界
講師:飯糰老師
(陶藝家、兒童美術研究發展中心講師)    


時間:
8/16(六)下午1:30-4:30

地點: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一段931339號(雅德賽思幼兒別墅)


◎孩子的成長歷程中,人格、智能與創造力的發展,深受所處環境之影響;環境又分為自然與文人。山川海澤、風光雨雪、鳥獸蟲魚、花草樹木……等自然環境,提供了孩子發現、探索、遊戲的空間;而歷史文化藝術蘊含了許多前人的智慧,豐富了孩子成長的內涵。

◎正確的兒童美術教育,能幫助孩子將生活體驗、感受與以統整內化,有助兒童美感、觀察力、情感、智慧的成長;也可激發創造的潛能,讓孩子思考更靈活、觀察力更敏銳、想像力更豐富!

*如何面對孩子創作表現,父母要如何幫孩子美術成長?

*孩子有不會畫、很草率或畫看不懂的東西,或比例不對、畫面呆板…等疑難雜症。

*隨著教育觀念推陳出新,加上升學制度重大變革,父母們也漸進了解五育中〞美育〝的重要性,歡迎關心孩子的父母一起來;請準時參加,以免錯失重點內容